手机看新闻

品牌发布会丨千人齐聚于此,只为见证它…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10:47:00

[摘要] 这是一次魅力九江与三千旅居的灵魂碰撞,这也是九江人居住品质的又一次升级!5月27日,全九江的目光都聚集在同一个地方,共襄盛举,共同见证!

这是一次魅力九江与三千旅居的灵魂碰撞,这也是九江人居住品质的又一次升级!5月27日,全九江的目光都聚集在同一个地方,共襄盛举,共同见证!

5月27日晚上19:00,令人期待的三千旅居“幸会九江”品牌发布会在九江信华建国酒店4楼VIP宴会厅盛大举行,上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作为三千旅居正式面世的亮相活动,为了回馈大众对项目的关注与期待,三千旅居特别准备百万豪礼相送,发布会现场更是精彩不断,好戏连连。

眼界决定未来,全球旅居生活

三千旅居走过世界,幸会九江大美山水。本次发布会特邀九江海事局贾建国局长、九江国韵文化董事长熊义锋先生、三千加集团总裁符美华博士、三千加集团副总裁刘杨先生、三千加集团副总裁龙相成先生、三千加文化顾问,九江安徽商会会长汪登保先生共同进行启动仪式,随着LED屏的点亮,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三千加集团品牌负责人黄女士致辞,她详细介绍了“三千旅居”构建了全球换住体系,提出“一房在手,旅居全球”的旅居换住的多样化生活方式。只要您持有一处三千旅居的酒店,便可以实现若干空间/时间/权益的交换居住体验,可以享受13条旅游环线区域中三千旅居带给您的当地文化的深度体验之旅。

本次发布会上三千旅居为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艾米舞蹈团、沙画表演、激光舞表演、模特秀等精彩活动,高雅的艺术形式和三千旅居产品定位不谋而合,现场嘉宾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更体会到了三千旅居的贴心。

当然,令现场嘉宾激动的不仅是三千旅居产品的高大上,更有现场的三轮抽奖,当泰国双人游、COACH包、香奈儿口红等奖品陆续被嘉宾抽中,现场气氛越加高涨。

三千旅居“幸会九江”品牌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三千旅居的“一房在手,旅居全球”的旅居换住的多样化生活理念已经深入现场每一位嘉宾内心!

这一次的活动并不是结束,我们的精彩仍在继续,期待下一次与您相遇。

九江市核心地段·350米高铁站

专业团队运营 · 20年201%超高·全球换住优惠

建筑面积约43-52㎡旅居酒店全城火爆认筹

认筹即享2万抵4万超值优惠

旅居热线:400-890-0000 转 8664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