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庆贺湖滨·求振国际奠基仪式荣耀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9-08 16:47:00

[摘要] 2017年9月8日上午,求振国际项目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整装待发的工程车整齐排开,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奠基仪式荣耀启幕。

【恢弘启幕 共创辉煌】

2017年9月8日上午,求振国际项目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整装待发的工程车整齐排开,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奠基仪式荣耀启幕。隆重盛大的奠基启动仪式在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地举行,众多领导嘉宾、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代表以及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求振国际又一伟大篇章的开启!

 【匠心大城 人居典范】

“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地处湖滨核心板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拟建设成由4栋高层、2栋商业及1栋公寓组成的一个城市精英圈层人居。项目周边近10所优质市级教学、沃尔玛商圈、信华游泳馆、湖滨美食街、联 市等配套齐全,生活便捷舒适,必将成为城市精英新人居的典范。

【强势回归 倾力巨作】

9:58奠基仪式在热烈而又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球先生为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奠基仪式致欢迎词,李董在发言中讲到: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修水书香门第、彭泽富锦诚等多个项目,经过近10年的不断钻研,我们深知我们开发企业的真正使命--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施工,而是为我们的业主创造一个梦想生活场。最后李董强调到,开工仅仅是湖滨·求振国际项目迈出的步,未来将加大江西省乃至外省投资布局和投资力度,为改善市民居住水平及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相信在凭借着各界领导和朋友的支持下,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定将成为九江市人居大宅典范。

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球先生致词

【特级资质 品质保障】

随后由浙江省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区域经理苏健先生致词,苏经理在致词中讲到:“首先感谢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对于我们的信任,作为房屋建筑的特级资质建设单位,我们成立于2004年,曾经先后荣获过鲁班奖、国优银质奖、詹天佑奖、用户满意工程、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等殊荣,中天集团必将实践精品化的战略,力求在同一区域、同一市场、同一品种的情况下将湖滨·求振国际打造成精品高端楼盘。”

浙江省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区域经理苏健先生致词

【胸怀凌云壮志,满腔热血培土】

9:58由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球先生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重要时刻来临,礼炮齐响、礼花绽放,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为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培土奠基,沉重的铁锹挖掘起金灿灿的黄土,奠基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祝福中圆满成功,寓意着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更寓意着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迈向新的里程。

最后李董表示,湖滨·求振国际项目凝聚着所有人的信仰、智慧和力量,它的奠基是九江市锦诚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新纪元迈出的步,新的起点,迈开新的里程,未来我们将继续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做好创新服务,并一如既往的坚定信念,书写无限可能的辉煌篇章,让更多的老百姓住上好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