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盛十里老街A区地下停车库已建好 预计11月营销 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3-10-12 07:16:00

[摘要] 联盛·十里老街目前A区地下停车库已经建设好,预计11月初营销 开放,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

联盛·十里老街目前A区地下停车库已经建设好,预计11月初营销 开放,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

10月国庆出游记 赢 大气上档次豪华礼品  中信庐山西海10.19自驾游召集

联盛·十里老街(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191

交通状况:乘坐102、103、104、106、108、2、7等公交车到江西轻机站下

  联盛·十里老街项目是一个全新的商业综合体模式,项目包含购物 、步行街、潮流城、社区配套、酒店、公寓等,项目总体量约20万㎡(15.3万㎡建筑+3.7万㎡地下停车位),位于庐山区的老城区内,十里大道与前进西路交汇处,东邻成熟商业步行街和庐山区 ,南邻昌九高速公路,西面是沿十里河长约1000米的城市景观绿化带,属于九江新兴商业核心区域。

 项目周边拥有多个居民小区,事业单位,人口较为密集,同时邻近九江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船校、卫校等四所大学,周边商业氛围较为浓厚,得益于 对本区域的大力支持,本项目作为九江市庐山区重点项目,商业发展基础较好,项目未来发展 巨大,前景看好。  

作为地级市,九江目前的商业体系以沿街商铺为主要形式,正经历着由传统街铺转向商业街、超市百货、大型购物 并存的多元化商业形态。随着城市经济、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不仅仅意味着功能的集中、资源的密集、生活的便利,人们更多的赋予城市娱乐休闲的功能,项目优越的地缘 也为赋予项目更多的娱乐休闲功能提供了支持。 

本地经营 成功, 受九江民众欢迎,众多的老牌超市百货企业联盛购物 的加盟,让本项目的经营成功指数大大提升。  项目整体采用了现代与民国风格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特色鲜明又融合统一的商业综合体;街区建筑采用了引入现代风格的民国风格建筑,充分表达了对历史的尊重和未来的憧憬;城市综合体区块则以现代风格为主,并引进国内现阶段 流行、 的art-deco建筑风格,高层建筑玻璃体块组合与切割,标示性强,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纯商业建筑面积:85622㎡ 住宅建筑面积:19834㎡ 写字楼建筑面积:24995㎡ 酒店建筑面积:12885㎡ 公寓建筑面积:约8626㎡ )

售楼地址:庐山区十里大道项目中段


联盛·十里老街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生活便利前景无限 盘点那些被称为 的楼盘

九江部分楼盘一周报价(10.11)

站的高才能看得远 浔城高层楼盘推荐

房价连涨各地频现抢购现象 九江打折优惠热盘推荐

恒大御景1、5号楼 中 预交1万开盘享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