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3年房价将要上涨? 九江6盘坐等楼市春天

来源:房天下 2012-12-20 09:50:00

[摘要] 放眼市场,就九江楼市来看,目前并未出现房价大幅上涨的迹象。不管是年底买房抑或是观望到明年,九江楼市的一些热门楼盘也应该提早关注起来,心中有数买房无需恐慌。而目下是2012年底走向2013年之际,在 近2012年12月开盘或2013年初开盘的楼盘,都会成为2013年房价的未来趋向,下面来看看2013年九江楼市值得关注的热盘。

近日,“北京重现恐慌性购房”成为众多媒体争先报道的热门话题。据报道,进入12月,北京多个区域开始出现“抢房”潮,有部分二手房一天提价70万。年底 的新闻多少会让暂处观望的购房者淡定不起来,明年房价走势会如何呢?是涨是跌?事实上,向来理性的九江楼市和购房者在面临年底这么一关,同样在密切地关注着九江房价的走向。

放眼市场,就九江楼市来看,目前并未出现房价大幅上涨的迹象。不管是年底买房抑或是观望到明年,九江楼市的一些热门楼盘也应该提早关注起来,心中有数买房无需恐慌。而目下是2012年底走向2013年之际,在 近2012年12月开盘或2013年初开盘的楼盘,都会成为2013年房价的未来趋向,下面来看看2013年九江楼市值得关注的热盘。

加州风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九江庐山九威大道新五中 以东

动态:加州风情首批次房源预计2012年12月30日开盘,暂定推出1号楼和5号楼两栋小高层电梯房,多层花园洋房推出20、21号楼,户型面积为81-86平米两房和110-120平米三房,暂无优惠信息。具体详情请咨询项目售楼 。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244

交通状况:乘坐16路、27路公交至终点站下车

绿化率:42%

加州风情效果图商铺图
加州风情效果图

  九江市“加州风情”项目位于九江市东郊区,南为城市主干道庐山大道,东临规划路,市第五 以东。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用地面积69736.42平方米(约104.6亩),总建筑面积169534.47平方米,占地面积16050平方米。该项目将建成住宅1095套(其中高层住宅15栋、多层住宅5栋),酒店1栋,沿庐山大道设置沿街商铺;机动车停车位700个(其中地面停车位100个,地下停车位600个)。该项目规划已通过 相关部门审批,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力争把该项目建成品质优良的 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